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自治区换届工作第四指导督查组到我县开展换届选举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记者(张伟)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8: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1日,由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尤俊成、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正处级检察员张军杰、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冯淑琴等人组成的自治区换届工作第四指导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指导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善志、党组副书记王洪杰,盟换届工作指导督查组、县人大人事代表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善志汇报了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俊成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换届选举的细节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把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三要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换届培训指导,要层层签订承诺书,要层层传导压力,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换届选举有序进行、风清气正。
      据悉,我县于2017年11月15日进行县乡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189名,乡镇人大代表566名;突泉县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月10日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