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公安局参加全盟公安机关第二届警察运动会成绩喜人

来源:记者(赵莉丽 于海龙)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08: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1日-22日,全盟公安机关第二届警察运动会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全警大比武在兴安盟公安局新址体能训练场盛大开幕。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青海,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海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以及从全局选派的运动员和参加开幕式的方阵队列人员共计116名民警、辅警和协警参加。

      此次运动会和全警比武基于公安职业特点,共举办了篮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网球、田径、拔河、武装越野、射击、抗压武力推进等15个比赛项目,近700名参赛选手历时七天136场比赛。同时还进行了14警种大比武,参赛选手578人,经过一个月56场笔试答题、网上答题、现场比武、机上监控等形式比武。

      在整个比赛和比武过程中,突泉县公安局民警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紧张而又激烈角逐,在警种业务大比武中,出入境大队、经侦大队、交巡大队、治安大队荣获团体成绩第一名;监管大队、指挥中心、禁毒大队荣获团体成绩第二名;抗压武力推进获得团体成绩第二名;科信办公室获得团体成绩第三名;刑侦大队获得刑侦命案侦查比武优秀法医鉴定团体成绩第三名。出入境王慧、禁毒大队吕新获得警种大比武个人赛第一名;刘明东、陈志伟、谷雨、陈威获得个人第二名;张雨、张建宏、王丽、周春风、赵春晖获得个人第三名;鲍国政获得个人第六名。

      在田径个人赛中,监管大队李佳琪取得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交巡大队包玲玲取得女子800米第二名、监管大队包丽丽取得女子800米第四名、经侦大队李冠芳取得女子400米第五名、出入境大队王慧取得女子200米第三名、交巡大队张瑞峰取得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刑警大队毕博取得男子100米第二名、利民派出所李思豪取得武装越野3公里第六名,经侦大队李冠芳取得女子400米第五名,监管大队汪兰英取得女子实心球第四名;团体比赛中,公安局羽毛球队力压群雄蝉联两届冠军,拔河比赛获得第三名,“金盾杯”篮球赛荣获季军,女子4*100米获得团体第五名。

      通过比武和比赛,进一步锤炼了队伍、展示了风采、凝聚了警心,弘扬了团结、拼搏和协作精神。最终,突泉县公安局在全盟公安机关第二届警察运动会暨全警大比武荣获团体综合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