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农业部科教司能源生态处处长陈彦宾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秸秆处理行动工作

来源:记者(高慧敏)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8: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23日,农业部科教司能源生态处处长陈彦宾、科教司能源生态处主任徐文勇、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所长姚宗路来我县督导检查秸秆处理行动工作。在县委副书记薛建军的陪同下,陈彦斌一行先后深入到一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尔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晶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对秸秆炭板项目、秸秆颗粒燃料项目、秸秆制瓦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薛建军对我县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对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基础工作扎实,管理制度清晰、任务落实到位,并对以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2016年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2017年底完成全部工作任务;二是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方案在政策创设上要有所突破。要积极学习借鉴新经验、新方法,促进工作开展;三是在工作运行机制的创新上应进行大胆探索。处理好政府、企业、农户的关系,带动农牧民积极性,推动此项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