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布小林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布小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布小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自觉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布小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工作要求有机结合起来,各项贯彻落实措施都要基于深入调查研究,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突出科学性、针对性、精准性。
      布小林强调,兴安盟作为自治区的诞生地,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把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果,让各族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使我们各方面都“强起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调研员萨仁托娅出席报告会。盟委委员、宣传部长李艳荣、盟行署秘书长杨冀鹏、盟行署副秘书长刘向阳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县直机关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老干部代表,以及突泉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聆听宣讲。

      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报告会。并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强调,一要对标对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突泉县各项工作的最高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
      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落实细化具体措施,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
      三要联系实际,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绿色化同步发展,努力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年底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努力交出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自治区党委政府、盟委行署和全县各族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