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主持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记者(王楠 田爱国)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主持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关立春、赵国荣、王文革、贾国海、宋泽海、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盟扶贫办副主任王建军、财务科科长吴海英、项目科科长王海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乡镇、各部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及意见、建议,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耿天良指出,从动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看,各乡镇、各部门行动迅速,组织严密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在调研检查中发现,仍然存在工作步调不一致、标准把握不严格、人员摆布力量不均衡等问题。大家要统一思想,按照要求有序推进,防止出现反复、偏差,提高动态管理工作成效。

      耿天良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精准这根弦,将精准贯穿动态管理工作始终。要坚持“实”字当头,用绣花功夫、工匠精神做细、做实基础工作。要落实“四个100%”工作要求,做到程序一个不少,档案一份不缺。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有信念、讲奉献、有本事、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队伍,提高扶贫工作成效。要注意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耿天良宣读了关于成立脱贫攻坚指挥部和调整有关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关立春、赵国荣分别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