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在分会场参加全盟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来源:记者(张丽莎 李海波)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6号,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来我盟举行宣讲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内蒙古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研究员杭栓柱作宣讲报告,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杭栓柱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目标,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系统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宣讲报告深入透彻、联系实际、严谨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盟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张恩惠在主持报告会中强调,全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集中开展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牧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张恩惠要求,要全面精准地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结合盟情实际,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任务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新起点上更好地推动我盟各项事业发展。当前,今年各项工作进入收尾冲刺阶段,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年底前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提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李国栋、尤国钧等盟领导,盟直部门负责同志、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党的十九大精神盟委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聆听宣讲报告。
      屈振年、耿天良、丁善志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在我县分会场聆听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