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记者(柴胜茹 张阳)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6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明丽出席并讲话,宣传部全体人员,县文体广电局、文联、广播电视台、乌兰牧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突泉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成明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重要政治任务。她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一要认真学习,真正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原文中学,要跟着权威学,要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实际学,在学中不断丰富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提升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二要形式多样,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新闻宣传,认真组织理论宣讲,深入开展社会宣传,扎实开展文化宣传,严肃开展网上宣传,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把握尺度,严守宣传工作纪律,注重实效,形成正面舆论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