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记者(柴胜茹 张阳)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7日上午,按照盟委统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盟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我县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盟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中海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明丽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宣讲中,李中海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发展回顾、发展时代、发展布局和发展条件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解读,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含义、新矛盾、新使命、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报告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成明丽在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县直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做真学真用的表率。

      要部门联动比中学,结合实际做中学,结合脱贫攻坚,下乡入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实际工作中去。

      报告会后,李中海一行来到突泉县电力公司,与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和群众互动交流。“盟委宣讲团能够来到我们服务窗口,为我们一线员工带来丰厚的精神食粮。通过这次盟委宣讲,我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践行国家电网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真正实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更好服务突泉人民。”县电力公司营销党支部书记、客户服务中心主任李金巍聆听宣讲后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