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耿天良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记者(张丽莎 田爱国)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耿天良深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县领导王慧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耿天良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场地面积、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等情况。并深入到业务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窗口授理业务、权限,办理流程,目前业务办理数量以及当前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等。

      耿天良还与群众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在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感受,与以往相比办事效率是否有所提高,是否真正感受到了“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捷,对政务服务中心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等。

      耿天良强调,要确保相关部门和办理事项全部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真正为群众带来便捷;要确保充分授权,实现“一站式”审批、“一站式”办结服务,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的快捷高效;要加强窗口监督与管理,确保对窗口的考核与服务评价更加科学合理,全力提升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群众办理业务,经县委、县政府决定,突泉县行政审批中心于11月10日起整体搬迁至春州广场综合大楼办公,并更名为突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位于春州广场综合大楼八层、九层,于11月16日正式对外办理业务,主要设置涉及社会保险、就业服务、国地税、市场监督管理、房地产、林业、卫计、文体广电、环保等部门的多个业务服务窗口,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便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