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记者(王楠 田爱国)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孟庆维带领调研组深入到我县对农牧业产业化工作进行调研。

      县领导耿天良、王慧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曙光园区农畜产品电子交易中心、聚美恒果四季采摘园、安达牧业曙光自动化养殖小区、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吉星肉鸡自动化养殖场、尚德维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宝润红酒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孟庆维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经济效益和下步规划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孟庆维对我县农业产业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具有科学的发展理念、清晰的发展思路、强劲的发展势头。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农业大县的优势,重点打造完备的农牧业产业化体系。要借鉴外地农牧产业化建设的先进经验,促进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推动全县农牧业产业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