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全县第四季度消防联席会议

来源:记者(史云祥 李海波)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8: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科学部署各项相关工作和任务,确保全县火灾形式持续稳定,11月21日,我县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全县第四季度消防联席会议。县领导邹红城、各乡镇分管消防工作领导、公安派出所所长、县防火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二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相关工作人员还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随后,邹红城就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不仅关系着今年消防工作能否圆满完成,更关系着明年工作能否良好开局。各单位要尽早行动起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控措施。会后,各部门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此次会议精神,对本区域、本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要求,落实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突出做好重要节点的火灾防控工作。冬春季节是火灾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监督管理,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维护我县冬春季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