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赵国荣主持召开全县巡视整改推进会

来源:记者(史云祥 杨雅峰 王丹)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赵国荣主持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 、盟纪委两个责任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陈国明、刘根、成明丽、王文革、贾国海、宋泽海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委组织部、纪检委、宣传部、统战部、县委办、政府办、党校、扶贫办、财政局、国土局、水务局等各牵头单位及永安镇整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步整改工作,赵国荣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态度再端正,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各单位部门必须从严落实,讲规矩、讲担当、讲认真、讲严格,扎实推进,坚决整改,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马虎。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决克服应付、交账思想,充分发扬认真、较真的精神,确保每一个问题、提出的每一项要求都100%排查到位、100%整改到位、100%落实到位、100%坚持到位。二要工作再压实、整改再深入,确保整改任务有血有肉见人见事。要突出问题导向,凡是指出的问题,都要对号入座、见人见事。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着力解决同类型问题,从源头上铲除问题产生的土壤,坚决防止“老问题刚改,新问题又来”。要注重建章立制,及时总结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确保问题不反弹,工作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要切实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决防止“用文件落实文件、用制度兑现制度”的现象发生。三要重点再明确、压力再传导,切实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整改工作同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基层,把“两个责任”的压力真正传导到基层,把案件查办的震慑作用真正体现在基层,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