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主持召开中共突泉县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记者(陈丽红 李海波)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2日,县委书记屈振年主持召开中共突泉县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县领导耿天良、赵国荣、薛建军、陈国明、周世荣、成明丽、包胡格吉勒图、方国强、于大明出席会议,丁善志、秦蓉、关立春、王文革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盟委、行署《关于深入基层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的通知》,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三点,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要读原文,原原本本的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二是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不仅要原汁原味地把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还要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开展十九大宣讲的同时,结合党群心连心工程,做好深入基层调研送温暖活动,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按照抓实见效这一巡视整改思路和督查未完成率的工作办法,严把出口关,以问题为导向进行考核,真正把巡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整改项目一个不落、彻底整改到位。同时还要做好年末考核和审计报告整改工作,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常抓常新的工作,需要我们一以贯之地抓好抓实。要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将活动由活动化变成工作化,全面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面做好意识形态考核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真正做细做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