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天下午,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秦蓉、关立春、崔连勇、曹永欣、韩立君、冯全胜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组成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了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事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秦蓉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五年来,县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委员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是硕果累累的五年。

      秦蓉强调,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会议目标。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会议材料,明确会议任务,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这次大会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希望各位委员要从维护全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利益的高度出发,正确看待县委提名的候选人,精心酝酿、反复讨论协商,认真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顺利选出新一届县政协领导机构。二要履行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各位委员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认真审议会议报告,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符合突泉发展实际的提案和意见、建议。三要遵守纪律,精心开好会议。全体委员在会议期间,要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组织纪律性,按时到会、静心听会、认真讨论,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