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领导看望出席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委员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天上午,县领导屈振年、耿天良、秦蓉、关立春、赵国荣、王慧明、陈国明、刘根、周世荣、方国强等前往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突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在政协委员休息室,屈振年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十二届政协委员在过去为突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是社会各界优秀分子的代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提高政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好主意、金点子,凝心聚力、形成共识,把大会开成汇集民智、凝聚力量、推动发展、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大会,共同努力建设大美突泉。

      县领导的关心使委员们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为突泉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