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法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职工)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8: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2月7日上午,院党组书记带领慰问组,逐户登门看望了本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大病职工,悉心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把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带去了法院全体干警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细致入微地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详细介绍了法院过去一年建设发展的情况,并表示法院取得的发展成绩中饱含着老同志、老党员的心血,功不可没。交谈中,慰问组对老干部、老党员为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改革和发展,对院里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老干部高度赞赏法院近年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对院党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从不同的层面对法院的建设发展分别提出了客观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关注、支持法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院党组的温暖,院领导还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并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认真、区别对待,予以尽力解决,真正让广大职工及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