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工商联领导来我县对非公经济进行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8: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两会、盟委扩大会议精神,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2月6日下午,盟委统战部副部长、盟工商联党组书记朱中文带领调研组对我县非公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朱中文一行先与我县非公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明陪同座谈。座谈会上,非公企业家代表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意见,并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汇集了企业诉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针对全县2018年工商联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会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中文指出,对于支持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中央、自治区和盟委都高度重视,统战部和工商联作为非公企业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的健康发展,担负起党委、政府与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非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合理诉求,努力协调解决。
      座谈会结束后,朱中文一行深入到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聚美恒果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和规划。朱中文对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产业模式给予肯定,并鼓励其要创新发展,及时更新理念和技术,多向先进地区和先进企业学习。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多回馈社会、回馈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