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第六届“礼花满天”大型音乐焰火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9: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火树银花不夜天,盛世醴泉尽欢颜。2月7日晚,醴泉广场上人头攒动、流光溢彩,欢声笑语与璀璨绚丽的焰火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我县第六届“礼花满天”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7:30分许,由鑫泰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安达牧业有限公司携手为全县人民带来的新春祝福,化作五彩缤纷的焰火腾空而起,映红了醴泉夜空,照亮了突泉大地。屈振年、关立春、赵国荣、薛建军、陈国明、周世荣、包胡格吉勒图、于大明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广大群众共同观赏焰火,齐贺新春佳节。

      在20分钟的时间里,《万民同乐 欢庆佳节》、《花开醴泉 新春你好》、《争奇斗艳 百业兴旺》、《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四个篇章依次展开,一束束、一簇簇激情绽放的焰火交相辉映,呈现出过去一年全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喜人局面,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预示着在崭新的一年里将共同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骄艳的“牡丹”、洁白的“雪莲”、秀丽的“翠竹”、挺拔的“劲松”、飘逸的“垂柳”……变幻的色彩,优美的造型,让人们流连忘返。

      一束束光线窜向夜空,变成点点红星,瞬间成为银色瀑布飞泻而下,顿时银光四射、涌动翻滚,如碎玉飞花,似烟波浩渺,壮美绝纶。

      随后,银椰拉手、红椰拉手、红爆裂拉手、彩色拉手等高空弹争先恐后地带着长长尾光直奔夜空, W型、S型等地面艺术礼花和高空弹相映互辉,高低结合,形成一幅最宽广的烟花画卷。各种礼花此起彼伏,犹如百鸟啼鸣,淡黄色、银色等各色花瓣,在绿色树叶的衬托下,构成一幅春色满园图,洋溢着春的气息。

      特效礼花在高、中、低空形成一幅立体画面,金波、银波不断升空,一浪接着一浪,红色的宫灯和彩色连灯在空中飘舞,装点着美丽的夜空。

      最后,多种精品高空礼花弹依次升空,金色的光孤划破浓浓的夜幕,如天空彩虹,似人间长桥,声、光、色带来的视觉效果,让人们欢呼雀跃、赞叹不已。

      万民与焰火同乐,美景与良宵共存。升空的焰火映亮了人们幸福的笑脸,现场的广大群众纷纷举起照相机、手机,记录下每一个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