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屈振年、耿天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扶贫系统工作人员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9日,屈振年、耿天良、关立春、王慧明、包胡格吉勒图、王文革等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了县扶贫办、扶考办、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干部,送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县委书记屈振年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祝福全体工作人员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屈振年说,2017年,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紧张有序开展,成效明显,大家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从实际工作效果来看,我们通过动态调整、精准识别,群众的满意度大幅度提高,扶贫措施覆盖面愈加广泛,受益群众越来越多;农村经济在脱贫攻坚工作的促进拉动之下获得了较快发展,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农民收入持续提高。这些成果的取得,是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是全县广大群众共同努力的成果。
      屈振年强调,2019年脱贫攻坚要达到“县摘帽、人脱贫”目标,2018年工作十分关键,希望大家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不干好工作决不罢休的韧劲儿,珍惜荣誉,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突泉县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