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2月8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突泉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彩上演。

      屈振年、耿天良、秦蓉、关立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伴随着开场舞《旺新年》,突泉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帷幕。

      突泉文化底蕴深厚,春州古城和金长城遗址是我县历史文化的一大奇观,最近在县内外广泛流传的突泉原创歌曲《春州恋歌》也登上了今年春晚的舞台。歌曲在兴安盟乌兰牧骑、兴安盟民族歌舞团艺术总监鄂伟亮的演唱下婉转动人,仿佛带人走进了那一段悠久历史情境中。

      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飞扬的音乐诠释不老的希望,歌曲《远走高飞》《心愿便利贴》《刚好遇见你》在青春激扬的旋律中,将晚会推向高潮。

      小品《咱村承包小剧场》,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演员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节奏欢快的二人转表演,为全场观众创造了轻松活泼的氛围,使观众在欢笑中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和情感上的满足。

      本场晚会还特邀请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卞小贞,今年已经72岁高龄的卞小贞,演唱了久唱不衰的红色经典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泉水叮咚响》《永远是朋友》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海政文工团青年男高音演员兰永庆带来了《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经典之作,完美的节奏,天籁的嗓音,触动了全场观众的听觉神经。曾在2014年全国《邓丽君歌曲比赛》中荣获冠军,被誉为新生代邓丽君称号的中国内地流行歌手杨阳也来到我县,为突泉观众送来了优美的歌曲,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童年》《一剪梅》《垄上行》《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经典老歌带领观众重温了经典。《王妃》《爱什么稀罕》更让观众体验了电声音乐的现代感与刺激。

      晚会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抽出的18名幸运观众获得了在“品味突泉”电商平台销售的突泉特产,让在场观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更对我县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欢快的歌舞、幽默的小品,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整台晚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突泉县近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就以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晚会在全体演员共同出演的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