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到帮扶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9日,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到帮扶点六户镇和丰村慰问困难群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蓉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刘剑夕先后来到贫困户刘宇轩、朴凤江、白玉发、刘孝海、安志斗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刘剑夕都同他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过去一年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找村两委帮助解决。自己也要坚定信心,通过发展产业、社会救助等逐步走向富裕。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他们,及时主动解决其困难问题。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要求部署,把做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扎扎实实地做好帮扶救助工作,保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