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强率慰问组到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8: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11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强,盟人大工委副主任佟布林,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盟政协副主席、盟直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汪晶组成慰问组,到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领导屈振年、赵国荣、王慧明、刘春丽、王文革、曹永欣陪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我县突泉镇、太平乡等地,看望慰问了特困供养人员、贫困党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优抚对象、劳动模范、零就业家庭、困境儿童等群体。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广大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坚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凭借自身的努力,一定能战胜眼前困难,过上好日子。

      在突泉镇敬老院,慰问组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敬老院的运行管理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细心服务,精心安排,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吃得好、穿得暖、睡得香,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宋得成、张永安家中,当看到他们因享受异地搬迁扶贫政策而住进了温暖的新房时,慰问组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信在扶贫政策的帮扶下,一定会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在留守儿童于嘉琪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要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成为一个身心健康、道德品质高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杜尔基镇西山村,慰问组对一线扶贫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踏踏实实驻村帮扶,真正听民意、解民忧,努力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