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正月专场文化活动调度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08: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12日,县领导刘兴华主持召开正月专场文化活动调度会,安排部署正月文化活动。

      刘兴华指出,今年,我县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相继举办了青年歌手大奖赛、冰雪文化旅游节、冬捕节、“迎元旦庆新春”文艺晚会、“礼花满天”大型音乐焰火晚会、2018突泉春晚等文化活动,打造了节日文化,烘托了节日气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春节期间,我县还将举办五场专场演出和正月十五全县大秧歌汇演,还要在盟里进行专场演出,汇报展示我县优秀文化、文艺成果。这些活动,是文化系统献给全县人民的又一系列盛宴,必将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刘兴华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密切配合,确保部门责任落实到位。要齐心协力,相互协作,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努力把正月文化活动办得精彩、热烈、圆满、成功,让全县人民过一个红火、热闹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