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委书记屈振年到县纪委、监察委和巡察办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12日,县委书记屈振年深入到县纪委、监察委和巡察办调研,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周世荣关于全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汇报。

      屈振年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屈振年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改革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做好试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行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以思想到位促进行动到位, 确保中央、区盟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二,要紧扣目标要求和问题导向,确保改革过程不走样、不跑偏。必须按照改革总体目标和既定时间表、路线图,扎实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第三,要强化职能职责和沟通协作,持续取得改革新进展、新成效。围绕抓好“纪法”“法法”协调衔接,形成多方联动、相互贯通、相互协作的良好局面。要继续抓好政治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创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探索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确保监委履职有力、监督有效。第四,要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争当监督执纪主力军、排头兵。要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内部监督之风 ,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