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瑞犬贺岁 喜迎新春”——正月系列文艺演出昨晚开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08: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豪情满怀辞旧岁,继往开来庆新春。

      2月21日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内歌声飞扬,舞姿翩翩,由县政府主办,县文体广电局、各文体协会承办的“瑞犬贺岁 喜迎新春”—正月系列文艺演出暨艺之梦艺术团专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喜庆祥和的歌舞《关东风》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爵士舞《中国娃娃 发财中国年》,用动感的节奏,舞出了对新春的祝福和对全县人民的祝愿。舞蹈《感谢你》、《女人花》等节目绚丽夺目,色彩惊艳。整台演出形式多样,有歌舞、乐器演奏、表演唱、戏曲小品等。参加演出的演员们热情十足,活力四射,以最饱满的激情歌颂和宣传了党的好政策,展现了自己身边的新生活、新事物、新心情,为现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欢乐祥和的视听盛宴。

      县领导刘春丽、刘兴华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