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委组织部“早收心、早谋划”全面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14: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2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根主持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盟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折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组织部重点工作。

      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刘根指出,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盟委组织部的正确指导下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得到了区、盟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测试活动、永远的旗帜大型广场演唱会、干部信息软件开发、档案管理数字化、组织部门的宣传工作等特色亮点工作走在了全盟、全区前列。

      在听取各科室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汇报后,刘根强调,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主责主业,全面聚焦发力,为推进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是要振奋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要求组织部干部节后迅速集中心思,日常持续抓好作风,及早谋划具体工作。二是要适应要求,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全体组工干部要尽快交接工作,尽快熟悉业务,尽快理清思路,尽快适应新要求、新变化,推动工作做实、做透。三是要明确目标,高标准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要牟足“四劲”,即“拼劲、闯劲、韧劲、狠劲”,迈好“四个”步子,即“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一步”,认真抓好落实。四是要转变作风,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组工干部要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纪律,要懂规矩、知礼节、讲廉洁。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力争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