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邹红城出席公安局育文派出所派驻法院警务室揭牌仪式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8日上午,县法院、公安局联合举行县公安局育文派出所驻法院警务室举行揭牌仪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红城,育文派出所民警和法院环节干部参加活动。

      公安局育文派出所驻法院警务室的建立,标志着公安、法院两警协同建设平安突泉方面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法院及周边治安防范能力,维护法院正常的审判秩序,增强法院工作人员的安全感。

      邹红城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中,对警务室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驻法院警务室的民警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强化维护安全稳定意识,加强管理,主动与法院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共同保障法院工作人员依法履行法定手续。二要主动与法院协调,协助法院做好机关安保工作,加强法院人防、技防、物防等安保措施,维护法院内外综合治安,确保法院审判活动安全、高效、有序进行。三要忠于职守,认真把关,把警务室工作做细做实,让群众安心,政府放心。

       最后,邹红城为公安局育文派出所驻法院警务室揭牌。该警务室设立,必将全面促进审判、执行、信访、安保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强与法院的协调对接,以互动促联动,以联动促安全,实现公安警务力量与法院的“无缝对接”,为平安突泉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