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贾国海深入永安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8: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国海一行深入永安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并在敖牛村召开座谈会,永安镇相关负责人、敖牛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及贫困户、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

      贾国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代表家庭情况、当前困难,听取了村民代表的产业发展情况、发展意愿,并与基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共同探讨加快脱贫致富举措。

      座谈中,工作组对永安镇扶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一致认为,让贫困户实现真正脱贫、农户增收致富还得依靠产业,只有发展好了产业,才能增强贫困户发展的内生动力,才能实现稳定、可持续发展。

      贾国海强调,扶贫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时期,镇、村两级要在产业方向和精准施策方面把工作做扎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做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工作,增加贫困户脱贫信心,真正让群众认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定位,立足实际,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代表的履职水平,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和问题,让永安镇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