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自治区纪委“两个责任”第一督导组到我县调研督导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8: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9日、20日,自治区纪委“两个责任”第一督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兵一行,到我县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阿云嘎,盟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冠志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各县委常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谈话等方式进行。

      屈振年、赵国荣、马清云、王慧明、陈国明、刘根、周世荣、包胡格吉勒图、于大明、清河等县领导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县委书记屈振年按照督导要求,详细汇报了我县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周世荣详细汇报了县纪委监察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李兵在讲话中指出,突泉县在落实“两个责任”过程中,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责任”督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极端重要性,把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

      督导组还深入到太平乡、杜尔基镇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镇纪委区域化办公情况及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危房改造群众受益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