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泉羽·风采杯”第三届全县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1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泉羽·风采杯”第三届全县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

      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县羽毛球协会主席周世荣参加开幕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文化体育工作,以“人人有活动、生生有爱好”为目标,加快推进文体设施建设,大力扶持文体协会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群众参与度不断提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高尚的情操为我县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拉吊、扣杀、网前突击……参赛选手们凭着过硬的实力,敢拼敢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选手的每一个出色救球,每一个精彩扣杀,都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县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8个单位职工参与比赛,共组建19支代表队,参与人数120 人,比赛采用“五与伦比”赛制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个企1队、公安局代表队、蒙银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