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1日,县政协主席关立春主持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行动部署会议。县领导马清云、陈国明、周世荣、方国强、刘春丽、贾国海、刘兴华、冯全胜及各乡镇党政正职、分管城建领导、城建所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18年农村住房保障工程实施方案》,并对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我县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危房改造工作,关立春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危房改造工作是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一环,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关键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做好危房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要全面动员,找好施工队伍,认真签订合作合同,严格贯彻拆旧建新原则,保障工程质量,严格履行程序,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每个环节。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切实担负起相应责任。要加快进度,制定责任清单、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