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传达全区检察长会议和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3日,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区检察长会议和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丽璇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丽璇传达了全区检察长会议和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朱丽璇指出,全区检察长会议和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明确了2018年全区检察工作的基本任务和努力方向,对于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朱丽璇强调,全院上下要开展多形式、多领域、多层次的学习研讨,要对标对表思齐,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朱丽璇要求,要做到学习的全覆盖,班子成员要起带头作用,引导全院干警逐字逐句学习自治区检察院李琪林检察长的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真正把分院和本院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抓出成效。要按照分院“一院一品”的要求,做到每个分管领导“一分管一品”,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纪检监察部门要突出主责主业,各分管领导要支持配合纪检组工作,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确保我院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