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职务犯罪庭审观摩警示教育基地今日揭牌成立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6: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5日,县纪委监察委、县人民法院举行职务犯罪庭审观摩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周世荣,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县纪委监察委和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人民法院、县纪委、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先后代表县法院、县纪委监察委致辞,并对警示教育基地的落成和启用表示祝贺。

      周世荣为职务犯罪庭审观摩警示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同志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

      突泉县职务犯罪庭审观摩警示教育基地的成立,是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新形势的现实需要,更是我县在职务犯罪方面寻突破、求发展、谋大局、重实效的新举措。职务犯罪庭审观摩警示教育基地的成立启用,将为突泉县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搭建一个新的重要平台,成为加强全县党员干部勤政廉政,遵纪守法,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违纪现象发生的一个新的有力教育载体。
      下一步,县纪委监察委和县人民法院将按照职能职责,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全力以赴抓好警示教育基地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职务犯罪庭审观摩警示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