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赵国荣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筹备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改革办主任赵国荣主持召开突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筹备会。县委改革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对相关会议资料进行了初审。

      赵国荣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抓好改革工作,重视是前提,精准是关键,亮点是成果。县委改革办、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向所在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勤请示勤汇报,多出主意想办法,创新改革措施,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以开拓的思维抓好改革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成员都是各单位的精干力量,要充分发挥所在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的参谋和助力作用,必须把做好改革工作,完成改革任务,突出改革重点,培塑改革典型作为一项政治性任务来完成。在改革专项小组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明确改革任务的总量,重点和亮点。厘清改革责任人,不同的改革项应该采取的改革举措,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的办法。要倒排时间表,挂图作战;三是要总结提炼,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紧迫感。不进步就是后退。

      赵国荣指出,要提升总结提炼能力。总结提炼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就是发现问题的过程,就是进步提高的过程。要善于总结改革推进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要用大脑去思考,用行动去实施,用精力去总结,用功夫去提升,用宣传去推介,形成一大批富有突泉改革特色的亮点工作,具有推广价值的典型材料,能够赢得群众赞许的改革成果。      
      赵国荣要求,一是各改革专项小组会后要第一时间将此次会议精神向所在的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汇报,立即召开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明确改革工作任务重点、要打造的改革亮点,要采取的改革举措,分改革项制定高质量的专项改革方案;二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汇报中所提到的改革亮点工作,抓紧形成成型的典型材料,报县委改革办。县委改革办要加强信息的搜集和报送工作;三是县委办督查科要跟踪问效,要站在代表县委的角度去督查各改革专项小组的工作,形成客观公正的督查报告,以督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快速推进、高质量实施、成果化完成。     
      县委副书记马清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就如何做好改革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对改革重要性的理解;二要明确任务,制定改革措施和目标;三是落实责任,编制改革清单抓落实;四是督查评估,形成跟踪问效工作机制。            
      县委改革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并传达了中央、区、盟改革会议精神。     
      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汇报了2017年改革亮点工作、2018年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