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王慧明主持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三次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主持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三次调度会议,就近期赴房山区对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清河,县政府办、发改局、扶贫办、人社局、卫计局、教育局、文体局、旅游局、商务局、产业化办、电子商务中心、突泉镇、六户镇、永安镇、太平乡相关负责人以及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部门合作框架协议和提请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张海生

      王慧明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京蒙对口扶贫协作是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战略部署,4月25日北京市房山区党政领导干部来我县对接明确表示,将在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区域协作、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各乡镇、部门一定要把京蒙对口帮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工作,勇于担当,全面谋划。要主动出击,强化部门对接。按照盟委行署和县委县政府整体工作安排,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赴北京市房山区进行工作对接。各乡镇、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深入挖掘帮扶合作潜力,做好对接准备。要积极开展交流,努力营造多领域、深层次、广覆盖的协作局面,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到实处。要注重细节,强化痕迹管理。注重工作记录、相关数据和资料的留存,确保工作每个步骤、环节有据可查、条理清楚、内容全面,做到工作安排痕迹化、工作实施痕迹化、工作结果痕迹化。
      会上,副县长清河详细解读了《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工作指导清单》,并就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