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自治区“互查互评互学”工作组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检查验收集体协商工作五年规划实施情况,总结经验,加强地区之间学习和交流,共同提升工作水平,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5月14日,全区“互查互评互学”工作组深入我县指导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并以实地调研的方式督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马清云及盟县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深入到曙光现代循环经济园区重点企业和瑞尔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与企业员工沟通交流和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督促企业关注职工诉求,并鼓励职工积极生产,努力为企业创造效益。

      工作组指出,企业与职工是一个共同体,集体协商工作能够为企业与职工搭建沟通的平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我县劳动关系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