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全县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8: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16日,全县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周世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邹红城,县检察院检察长朱丽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突泉县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关于突泉县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统筹指导政法机关支持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意见》等10个文件内容。

      周世荣总结全县2017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反腐败协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反腐败协调小组要落实好反腐败工作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部署,继续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积极作用。二是把握原则,高效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要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统筹指导政法机关支持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意见》等10个文件精神,保证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在《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框架之内运行,保证各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在县委领导和反腐败协调机制下运行。三是建章立制,确保反腐败协调工作规范化。各成员单位要研究制定落实《意见》的各项规章制度,密切加强与反腐败协调小组的日常沟通联系和配合,确保移送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全面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