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王慧明主持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七次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主持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七次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县委常委、副县长清河,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京蒙扶贫协作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王慧明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京蒙扶贫协作精神,及时督促文体、旅游等部门签订帮扶子协议;二要做好“万企帮万村”前期准备工作;三要快速推进2018年京蒙扶贫协作第一批项目,争取尽早落地;四要认真落实周例会、周报告、月总结等工作制度,及时掌握部门工作进展,扎实推进京蒙扶贫协作工作。

  王慧明指出,京蒙扶贫协作前期对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对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工进行部分调整,下一步工作中,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一以贯之,善作善成。

  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包胡格吉勒图要求,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作用,谋划好每一阶段重点工作,对京蒙帮扶项目要明确重点任务,挂图作战,按计划、按进度、按要求实施好。同时,管好用好项目资金,确保效益最大化。

  清河就“万企帮万村”、农产品进京推介活动、重点项目督促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