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王慧明率考察组到扎赉特旗政务服务中心考察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8:4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带领县政府办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扎赉特旗政务服务中心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扎赉特旗政府副旗长王春雨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听取了扎赉特旗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办事大厅窗口设置、人员进驻、事项办理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还围绕当前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考察结束后,王慧明立即组织考察组一行对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就下一步需要改进完善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政务服务中心要认真学习借鉴扎赉特旗政务服务中心在建设和运行管理方面的好经验,进一步总结当前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的不足,结合实际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建议。要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中心便民设施,提高中心文化内涵,努力为办事群众打造更加温馨、舒适、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