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林涛到永安镇杜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永安镇(刘苗苗)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2日下午,自治区派驻突泉县脱贫攻坚总队队长、县委副书记林涛到永安镇杜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林涛深入到驻村工作队食堂、宿舍了解和询问驻村干部生活情况,在杜乐村村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县发改局局长李德良、永安镇党委书记冯建忠、镇人大主席王占胜、杜乐村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盟直帮扶单位安华保险公司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上,村书记和第一书记汇报杜乐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冯建忠汇报永安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发改局局长李德良汇报发改局帮扶永安镇永乐村、杜乐村情况,安华保险公司汇报帮扶杜乐村情况。

  林涛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考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寻找适合本村发展项目,发展村集体经济。二是要加快发展庭院经济,利用庭院面积较大的优势,做好规划,寻求发展。三是要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发动群众,进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建设美丽乡村。

  座谈会后,林涛到杜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德忠家调研,赵德忠家正在建设新房,林涛详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建房过程中住宿情况和健康情况等,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自信,努力付出,勤干苦干,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