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王慧明到永安镇永乐村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永安镇(刘苗苗)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8: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2日傍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到永安镇永乐村党支部,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永乐村实际,为永乐村党员带来一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的生动党课。

  王慧明从党的十九大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题,从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近百年光辉历程表明我们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必须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王慧明重点讲解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抓好产业扶贫、抓好电商扶贫、抓危房改造、抓好政策宣传、抓好扶贫档案完善、做好系列排查整改、做好动态管理等方面做好扶贫工作。在切实抓好扶贫帮扶工作方面,从明确镇村主体责任,加大科局帮扶力度,支持驻村干部开展工作,严守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王慧明强调,脱贫攻坚既是战场也是考场,考验着广大干部的精神状态、干事能力和工作作风。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强烈的担当、更精准的措施,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