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包胡格吉勒图主持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八次调度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8: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京蒙扶贫协作工作进度,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能,7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主持召开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八次调度会议。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包胡格吉勒图指出,随着京蒙扶贫协作的深入开展,我县将在更多领域与房山区开展帮扶协作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京蒙扶贫协作工作成效和工作效率,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对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进行部分调整。

  围绕京蒙扶贫协作工作,包胡格吉勒图强调,一要通力协作,强化京蒙帮扶协作力量。各部门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京蒙扶贫协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大局意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二要积极协调,拓展京蒙帮扶协作领域。借助近期房山区来我县考察的大好时机,动员各乡镇、各部门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促进京蒙扶贫协作深入开展。三要集中推进,做实京蒙帮扶协作工作。发改局要紧盯兴安盟京蒙对口帮扶合作暨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推介会签约项目,抓牢北京国资委企业对接项目。产业化办要加快推进哈拉沁园区肉牛养殖服务平台、天兴奶牛、绿丰泉等京蒙扶贫协作项目,并做好项目的谋划、实施和监管工作,确保项目早见效。

  会上,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京蒙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