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共青团工作暨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9: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七月的突泉热情如火,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初伏的大地经历雨水的洗礼后绿意盎然,焕发出勃勃的生机;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突泉青年在幸福突泉奋斗目标的指引下,正昂首阔步、携手并肩,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7月18日,县纪委二楼廉政教育中心庄严肃穆,120多名团队干部、青年志愿者在这里隆重集会,在团县委的组织下举行全县共青团工作暨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马清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清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福芬、县政协副主席韩立君出席了表彰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刘兴华的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激扬的团歌中开始,会上宣读了表彰决议;对全县10个“五四”红旗团委、16个“五四”红旗党支部、18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1名优秀共青团员、12名优秀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37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4个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进行了表彰;受表彰代表唐学菲、史同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展现出青年一代勇力担当、无私奉献的豪情,干劲十足,青春激扬,振奋人心;县团委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新的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伴着脱贫攻坚战的嘹亮号角,脚踏实地、倾力奉献,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家乡插上腾飞的翅膀。

  马清云在讲话中再次祝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并对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意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高举团旗跟党走;二是着眼发展大局,率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县域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三是争当青年表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潮头成为发展的排头兵。

  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干部、全县共青团干部及各乡镇、各部门、各学校分管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