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慧明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9月14日全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王慧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稳定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从源头抓起、从基础抓起,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安全生产工作再检查再落实。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企业,持续抓好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必须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高悬、常抓不懈。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消除问题隐患,扎扎实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