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盟委党校到我县电商产业园调研

来源:品味突泉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7日中午,盟委党校调研员舒亲、副校长格仁其木格一行4人来我县电商产业园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海岩、副部长马弘飞及县委党校、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舒亲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参观的方式,全面了解了电商产业园建设及运营模式,依次参观了品味突泉直播间、农特产品展示区、金融扶贫展示中心、培训中心、创客空间等展区。观摩组一行重点了解了我县电商扶贫及电商培训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鼓励大学生创业政策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电商扶贫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县电商扶贫工作标准高、成效显著,产业发展带贫能力强。在电商培训工作中,切实发挥出电商产业园作用,推动突泉电商发展。在提高全民电商基础知识、普及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突泉县群众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提供了有力保障。

      舒亲表示,希望我县立足电商产业基础,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 紧跟时代步伐,用好电商创业平台。在开展电商培训、鼓励大学生创业方面,不断探索新路径,取得新成效。推动电商工作深入开展,让突泉县电子商务成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