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联储证券内蒙分公司到我县电商产业园参观调研

来源:品味突泉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4: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9日下午,联储证券内蒙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利新、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兴安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庆春一行4人来我县电商产业园参观调研。副县长塔拉、县金融办及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王利新一行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产业园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品味突泉直播间、农特产品展示区、金融扶贫展示中心、培训中心、创客空间等展区。就我县农特产品产业化开发、电商平台建设、网货销售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

  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王利新一行对我县电商扶贫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给了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县在发展电子商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运用好电商+金融扶贫这一模式,提高电商对扶贫的带动力和精准度,改善扶贫绩效,助力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