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领导耿天良、王慧明赴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开展对接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8: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随着京蒙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房山区与突泉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往来合作越发密切,为加快韩建集团项目落地,深化京蒙帮扶实效,9月21日,县领导耿天良、王慧明率政府办、突泉镇、京蒙协作办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开展对接活动,房山区发改委主任胡建光,韩村河镇党委书记薛满德、韩建集团董事长田广良参加座谈。

  双方就韩建河山管业到我县建厂事宜进行进一步磋商。韩建集团董事长表示,中秋过后,立即到突泉县办理公司注册手续。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韩建集团,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专业混凝土管道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DN400~4000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大型水工金属结构、压力钢岔管以及DN300~3000排水管、商砼等,是目前国内集PCCP和大型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研发、生产、运输、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管道生产企业。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有限公司入驻我县,可带动700人就业脱贫,使我县实现税收增加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