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张恩惠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进一步激发和凝聚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初冬的突泉群情振奋,发展正浓。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11月1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我县基层一线,来到百姓身边,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访民情、察民意、问举措、查实效,再次激发和凝聚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张恩惠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我县扶贫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张恩惠指出,近年来,突泉县四大班子精诚团结,扎实肯干,在自然资源匮乏、基础条件较差的现实情况下,加压奋进,迎难而上,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抓得实,二是举措新,三是变化大。他说,突泉县基础条件薄弱,但一直以来,全县上下努力将扶贫工作抓实,一件事一件事的真抓实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攻坚破解,通过脱贫攻坚九轮系列行动的组织,扶贫扶志、扶贫扶心、扶贫扶产业“三扶”工程的实施,改变生活从庭院做起“积分争星”活动的启动,创新各项举措,扎扎实实推动,全县贫困人口逐渐减少,农牧产业不断壮大,农民素质显著提高,群众内生动力十足,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农村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

  张恩惠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跟中央、区盟脱贫攻坚重要部署,注重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认真梳理盘点全年各项工作,精准施策,强化考核奖惩,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攻下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

  张恩惠的调研指示精神,让全县干部群众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决心,增强了突泉脱贫摘帽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面对脱贫攻坚,只有横下一条心,拿出一股劲,有苦不怕苦,知难不畏难,才能攻坚破难,推动脱贫攻坚迈上新台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突泉各族干部群众将会铭记张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发扬突泉精神,更加努力,担起责任,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出新成效,争取早日踏上小康路,早日实现人脱贫县摘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