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北京市扶贫援合办、自治区扶贫办调度组实地考察天兴奶牛公司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8: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日下午,北京市扶贫援合办、自治区扶贫办调度组一行就我县京蒙扶贫协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县委常委、副县长清河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调度组一行就天兴奶牛公司京蒙扶贫协作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听取了天兴奶牛公司关于对资金收益、入股分红、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介绍。

  座谈中,包胡格吉勒图汇报了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考核准备情况、京蒙扶贫协作项目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双方针对2019-2020年京蒙扶贫协作项目建设、实施内容、效益分析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调度组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详细地了解到我县京蒙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协调配合,加强交流,认真高效落实好每一个项目,按照考核的标准完成好考核任务,确保下一年度京蒙扶贫项目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