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突泉要闻

县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开展 “维护新兴职业青年群体的发展权益”专题调研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8: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韩立君带领工青妇界别委员围绕维护新兴职业青年群体的发展权益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县内美团外卖配送中心、春州物流园区、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在美团外卖配送中心,调研组成员走到“外卖小哥”身边,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公司的劳动关系、社会保障等现实需求与困难。在春州物流配送中心和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调研组一行就企业发展、人员管理、职业培训、社会参与和表达渠道等方面与企业代表、创业青年进行交流。

  韩立君要求,各位委员要对此次调研收集到的具有普遍性、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近期安排工青妇界别委员再次与企业代表和创业青年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最后形成数据详实、分析严谨、建议科学的调研报告,为促进我县新兴职业青年权益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